紫光展锐发布AI芯片虎贲T71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7日
全面推进AI在工业、商业、医疗、家居、教育等领域的商用,紫光展锐发布虎贲T710。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全面推进AI在工业、商业、医疗、家居、教育等领域的商用,紫光展锐发布虎贲T710。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紫光展锐发布AI芯片虎贲T710

8月27日,紫光展锐宣布推出高性能AI边缘计算平台——虎贲T710,全面推进AI在工业、商业、医疗、家居、教育等领域的商用,加快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虎贲T710采用8核CPU架构,由4颗2.0GHz的Arm Cortex-A75及4颗1.8GHz的Arm Cortex-A55组成,搭载工作频率为800MHz的IMG PowerVR GM 9446图形处理器。包含了CPU、GPU、NPU、ISP、VDSP等处理单元,为各类丰富的AI应用提供了高效能、低功耗的技术基础。并率先采用异构双核架构NPU,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应用场景和越来越多的算力需求。虎贲T710能效≥2.5TOPS/W,超过业界平均水平30%,支持多种AI训练框架、多种AI模型量化方式、Android NN,并且提供紫光展锐自研SDK,使第三方应用程序更高效部署AI功能。此外,还整合如4K@30fps编解码,802.11AC,BT 5.0等多媒体能力和无线通信能力。

尼康发布Z6 Z7相机N-Log 3D LUT

8月27日,尼康发布专门用于尼康Z 7和Z 6相机N-log视频功能的LUT(Lookup Table颜色查找表),可在后期制作中提供更大的创意空间。为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尼康N-Log专用的LUT兼容Rec.709色彩空间,提供多个版本,允许用户轻松应用不同的风格。这款3D LUT是RGB颜色值的预设,用于在后期制作颜色分级中转换视频素材的外观,并可调节亮度、饱和度和色调。Z 7和Z 6的N-Log HDMI输出针对10位录制进行了优化,带来了图像传感器的大动态范围。它可以记录高光和阴影中丰富的渐变信息,以实现更灵活的颜色分级。此外,今年将发布Z系列相机的固件更新,固件更新后,当使用兼容的ATOMOS Ninja V外录设备时,相机可以拍摄出RAW格式视频,为专业级视频制作者带来更多的视频拍摄功能。

哔哩哔哩第二季度营收15亿元

8月27日,哔哩哔哩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哔哩哔哩第二季度总净营收达人民币15.377亿元(约合2.240亿美元),同比增长50%。总净营收达人民币15.377亿元(约合2.240亿美元),同比增长50%。其中,来自于移动游戏的营收为人民币9.199亿元(约合1.340亿美元),同比增长16%,主要是由于现有移动游戏和新发布移动游戏的人气度提高;来自于直播和增值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3.260亿元(约合4750万美元),同比增长175%,主要是由于直播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和哔哩哔哩的付费会员计划均实现了增长;来自于广告的营收为人民币1.677亿元(约合2440万美元),同比增长75%。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MAU)达1.104亿人,移动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9620万人,同比分别增长30%和35%;平均每日活跃用户人数(DAU)达3320万人,同比增长41%;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尼康 B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