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开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肯德基已经宣布将在自己的餐厅销售人造肉食品,不过其会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厅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肯德基已经宣布将在自己的餐厅销售人造肉食品,不过其会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厅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造肉炸鸡,而他们所准备的Beyond Fried Chicken人造肉炸鸡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从餐厅开始营业的那一刻起,长长的队伍就“围绕着餐厅”。

一日之内卖出这么多的炸鸡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当天这个餐厅所卖出的人造肉炸鸡数量,相当于他们通常情况下一周内所卖出的鸡米花的数量。

肯德基计划对这次测试的结果进行研究,从而确定下一步的计划,该公司有可能会进行一轮规模更大的测试,或是在全世界所有餐厅中都推出这种人造肉炸鸡。

如果肯德基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人造肉炸鸡,那么这将会是一个明显的信号:除了汉堡之外,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拥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