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所成交量跌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但价格持续上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Blockchain网站的数据,比特币交易所成交量已经下降到两年来的最低水平,而比特币价格却持续上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Blockchain网站的数据,比特币交易所成交量已经下降到两年来的最低水平,而比特币价格却持续上涨。

这可能是因为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不断上涨,交易员们一直持有比特币。上个月似乎是过去三年里交易量和价格之间首次出现显著差异。

这是一个有趣的异常现象,因为这意味着价格再次上涨,但一般参与者较少,矿工供应量较高。如果交易量下降,但出价更高,这只能意味着人们愿意为他们的比特币支付更多的钱,卖家准备等待更高的价格。

标签: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