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全版本售价曝光:749美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就要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而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新机的售价,我们不妨先来看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就要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而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新机的售价,我们不妨先来看看。

从泄露的表格来看,这次要发布的新iPhone名次会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其对应的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版。

报告中还指出,三款新机的外形没有变化,但是会加入很多新配色,比如绿色、薰衣草配色,售价上来说:

iPhone 11对应的是64GB、128GB和512GB,价格是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左右。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