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北京上线有桩模式:按桩停车 否则缴纳2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ofo在北京正式上线了此前在8月份推出的有桩模式,北京市内已经拥有2万个桩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ofo在北京正式上线了此前在8月份推出的有桩模式,北京市内已经拥有2万个桩点。

官方介绍道,“北京五环内还车新规:请根据手机端到停车点完成还车,否则需缴纳20元车辆管理费。”

当然ofo并不会再毫无提醒下扣掉用户20元,据ofo小黄车官方介绍,首次违规时ofo会短信提醒用户,暂不收取调度费、第二次会收取5元、第三次会收取20元。

据了解,ofo已经在深圳和北京全城上线新模式,在上海、广州、杭州小区域实行该模式。

ofo小黄车虽然没有正式破产,但早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甚至被法院发现旗下已经无资产可供执行,而拖欠上千万用户的押金何时彻底解决,更是遥遥无期。

去年底,ofo启动了排队退押金政策,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根据网友的反馈情况看,目前等待ofo退押金的用户仍然有大约1600万人,而且应该还有相当数量的用户没有申请并排队。

不知道有桩模式能否缓解ofo的燃眉之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ofo 共享单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