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风新时尚 富士胶片instax mini LiPlay念知音套装全新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6日
引领国风新时尚 富士胶片instax mini LiPlay念知音套装全新上市 ......

富士胶片正式推出全新中国风系列礼盒——富士胶片instax mini LiPlay念知音套装。其灵感来源于著名的“伯牙与子期”的故事,instax将目前唯一一款可录音的一次成像产品——mini LiPlay巧妙地融入其中,使相片能够承载、传递更多内容。

mini LiPlay念知音套装的外包装采用淡雅大气的素色,表面配有仙鹤、音符、云烟的烫金图案,包装内有“高山流水酬知己,曲高和寡念知音”这一诗句。念知音套装礼盒中包含mini LiPlay限定色流霜金1台,天青石mini相纸1盒、鹤舞九天相机包1个、余音绕梁相册1本及念知音平安符1枚。相机包采用了中国特色的刺绣工艺,彰显国风特色;相册封页封底构成一幅“乘风破浪”图,契合高山流水的主题;祝福平安的平安符创意加入发声器,让寓意随国风音乐更加流长。

限定色mini LiPlay流霜金采用质感磨砂机身,配色素雅。机身配有录音按键,能对拍摄完照片进行最长10秒的声音录制,并选择“有声打印”即可以二维码的形式将声音融于instax照片中。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重放声音,再现难忘的瞬间。作为mini系列中目前唯一的数模一次成像产品,LiPlay还配有液晶屏幕方便预览照片,解决instax新手担心拍摄失败的疑虑。此外LiPlay有专属APP,提供了丰富的模板及滤镜,让相机拍摄更添乐趣。同时通过连接APP后,还可打印智能手机里的照片,实现相机/打印机二合一。LiPlay小巧便携又功能丰富且操作便捷,能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