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三季度净利润增长88%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0日
紫光国微三季度净利润增长88% ......

10月20日,紫光国微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0亿元,扣除合并范围变化的影响,同比增长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亿元,同比增长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6.24亿元,同比增长66%。展望全年预计净利润达到7.51亿元-8.72亿元,同比增长85%-115%。其中,汽车电子领域,先后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国汽智联达成战略合作,并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加入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共同支持,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牵头发起的“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工业互联网领域,紫光国微牵头,联合紫光展锐、紫光云等多家企业,中标工信部“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规模化工业互联网标识新连接平台”项目,正式进军工业互联网万亿规模市场。

标签:紫光国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