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ATH-ANC300TW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1日
铁三角ATH-ANC300TW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售 ......

10月21日,铁三角(Audio-Technica)新一代混合式降噪真无线耳机ATH-ANC300TW开启预售。ATH-ANC300TW采用数字混合降噪技术,QuietPoint技术能有效地降低环境噪声。使用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技术,可确保在不易中断和稳定连接的情况下,提供低延迟的流媒体音频传输。Qualcomm cVc(精确语音识别)技术,确保在通话过程中可以进行清晰自然的语音对话。透过蓝牙无线技术和内置的收音头及多功能按钮,无需接触智能手机即可控制音乐播放、通话和音量。带类金刚石碳膜(DLC)涂层振膜的5.8mm驱动单元,可提供出色的全音域回放。有源降噪(ANC)的反送收音头垂直于驱动单元放置,以优化单元腔体,有效地传递声音。支持IPX2抗水性、侧听功能。兼容Qualcomm aptX audio,AAC和SBC编码器。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Audio-Technica Connect App,能更方便控制耳机,包括三种降噪模式设置。ATH-ANC300TW使用长达4.5小时,便携式充电盒可为耳机提供额外的13.5小时移动电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