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的身材 柜机的能量 小米推出米家空调巨省电2匹挂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4日
挂机的身材 柜机的能量 小米推出米家空调巨省电2匹挂机 ......

2月24日,小米推出米家空调巨省电2匹挂机,挂机的身材,柜机的能量,挂机的价格,柜机的享受,轻松覆盖20-30平。米家空调巨省电2匹挂机采用新一级能效,全直流变频,APF值高达4.6,高于新一级能效的4.5,远超旧一级能效的3.7,每年约省电109度。它既可控温又可控湿,搭载第二代温湿双控技术,自动感知环境湿度,智能协调除湿效率。提供48L/D除湿量,同时可联动米家加湿器,实现0.5度精细控温。米家空调巨省电2匹挂机采用高品质直流风机,配合流线型风道,让出风更流畅,运行更安稳。支持智能联动小米手环,当检测到熟睡状态时,自动开启睡眠模式。还可以一键开启防直吹功能,导风板自动调整角度向上送风,有效避免空调直吹,让老人、孩子也可舒适使用。得益于内机自清洁系统,四步即可完成自洁,比传统机型去污更彻底,让屋内空气保持清爽健康。

标签:小米 米家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