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擦地吸尘器T12 Plus Rinse全球首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2日
小狗擦地吸尘器T12 Plus Rinse全球首发 ......

3月2日,小狗擦地吸尘器T12 Plus Rinse全球首发。

旋转擦地刷,结构优化更省心:全新研发旋转擦地刷,吸口前置,推动过程中先吸净地面,减少拖布接触脏污,有效降低频繁洗换清洁布次数,提升清洁效率;3点式进风结构,提高吸尘口密封性及真空度增强有效吸力,前方较大颗粒垃圾吸入的同时有利于侧面灰尘吸入。

独立电机控制,擦地除尘更专业:配置390ml大容量PC材质透明水箱,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3个档位调节出水,方便用户根据南北方干湿程度的不同,选择合适的渗水档位,让清洁更具针对性。

高专业度细节设计,使用体验再升级:转盘/喷水口分层设计,科学设置喷水时间间隔,速度为220转/分钟,拖布迅速均匀湿润;旋转擦地刷所使用的清洁布采用了3层复合材质及捻布工艺,用料厚实,具有高锁水/锁灰、反复拖拉不脱毛/不变形/易清洗的优点。

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人机交互更智能:机器内置红外系统,自动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实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全部刷头均可适用,摆脱特定吸头局限;搭配机器顶部OLED智能显示屏,随时获取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帮助用户合理规划清洁工作和保养事宜。

185AW强劲吸力,强力去除地面污渍:搭载小狗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5,缩小叶轮和磁芯,创新采用蜂孔环形增压器、分割式烧结磁石,达成轻量化、噪音降低与电机效率提升同步实现。配合主控板双MCU处理器,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节能模式提供最强70分钟长续航,强劲模式运行时间长达12分钟。

磁吸式尘杯,清洁更彻底应用磁吸式尘杯,不拆不拧,提拉就能取出,方便省力;尘杯、过滤器可水洗设计,避免了因清洗困难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进一步保障用户健康。

专业配件组合,满足全场景清洁需求:除旋转擦地刷外,T12 Plus Rinse还拥有多款专业刷头配件,便于应对不同家庭环境,真正做到清洁无死角。双滚电动地刷,智能清洁不同地面,吸尘一遍即净,无需反复;电动除螨刷能将床垫、沙发、毛绒玩具中肉眼难辨的深层污垢、尘螨排泄物彻底吸除,除螨率可达到99.9%;二合一宽嘴刷能轻松搞定窗帘、键盘等不规则物体的清理;而像窄缝、窗槽等狭窄区域,交给带有照明功能的长扁吸完全没问题;而软羽刷和伸缩软管的加入,更是让整屋无死角清洁成为可能。

多种充电及收纳方式,人性化设计更适合中国家庭:充电收纳底座满足不愿墙体打孔用户的收纳习惯,方便收纳所有刷头及配件,且底座设计精巧,轻松放置角落,不占用户额外活动空间。

标签:小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