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厂商“老人家音频工作室”发布DPS-L2音乐播放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9日
HiFi厂商“老人家”发布DPS-L2音乐播放器 ......

3月19日,国内HiFi厂商老人家音频工作室(Oriolus)发布DPS-L2 音乐播放器,限量999台,零售价12800元。DPS-L2外观与索尼首款“WALKMAN”磁带随身听TPS-L2类似,模具以及外观均1:1复制。具备HOTLINE按钮,模拟卡带机的磁带舱弹出按键,能够开启类似TWS耳机的“通透模式”,在播放音乐时同时输出环境声,便于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收听周围信息。配备双3.5mm耳机孔和4.4mm平衡孔。模拟音量按键,使用2路日本ALPS牌滑动电位器,支持左右声道独立调节音量。磁带机的盖子,翻开来能呈现2.4英寸IPS液晶屏。DPS-L2搭载美国ESS公司的ES9038 Pro DAC,8通道设计,信噪比达到140dB。使用 OPA1612运放芯片,5000mAh电池,支持双向蓝牙以及USB DAC、USB OTG双向传输功能,Hiby Link车载模式,两档增益调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