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与Burberry联合设计皮肤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2日
王者荣耀与Burberry联合设计皮肤发布 ......

近日《王者荣耀》宣布,与国际知名品牌Burberry联袂合作为人气女英雄「瑶」推出“自然之灵”新皮肤及“森海之灵”星传说皮肤,两款新皮肤皆由Burberry品牌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匠心打造。

此次,合作的主题“自然之灵”承袭了英雄瑶在原本设定中对于人与自然共生关系的东方哲学思考,同时呼应了Burberry长期以来关于人与自然共生关系的探讨,并在英雄“瑶”的身上找到了完美平衡,而Burberry标志性嘎巴甸面料的设计初衷是希望其为穿着者抵御风雨,瑶游戏中的职能恰恰也是辅助,为其他队友提供保护。

而“森海之灵”星传说皮肤则以Burberry 2021春夏系列「IN BLOOM生命绽放」的时装秀造型为灵感来源,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对再生、青春以及人与自然重建连结的思考。星传说皮肤造型借鉴了该系列的海洋神话主题元素,以温暖皇家蓝色Trench风衣搭配人造水晶刺绣背心,并以带有蓝光闪耀效果的全身水晶设计呈现鹿灵形象,寓意水让万物得以生长,这是自然界生命的起点。

此次与Burberry的跨界共创被看做是《王者荣耀》在时尚领域的一场共创实验,这不仅是跨越全新领域的大胆尝试,也是王者IP价值的一次全新演绎。

不仅如此,《王者荣耀》还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开启了“自然之灵守护计划”,支持麋鹿保护行动,为麋鹿栖息地保护作出实际贡献,更以实质行动践行对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思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