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 华为1.1万亿价值排名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3日
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 华为1.1万亿价值排名第一 ......

3月23日,《2021数云·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发布。榜单显示,华为以1.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大消费领域价值最高民营企业。美的以5800亿元价值位列第二,海天以5000亿元价值位列第三,比亚迪以4900亿元价值排名第四,小米以4600亿元价值排名第五。蔚来、农夫山泉、格力、长城、安踏依次进入前十。

从品类来看,食品、家电行业上榜企业最多,分别有14家、13家;其次是汽车、服装行业,各有8家;手机、汽车和家电三大行业上榜企业总价值占百强榜50%以上。从价值创造来看,以华为为首的手机行业上榜企业总价值最高,其次是以比亚迪为首的汽车行业,和以美的为首的家电行业。从数量来看,食品、家电行业上榜企业数量最多。

标签:胡润中国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