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利用5G毫米波和Sub-6GHz聚合成功完成数据呼叫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4日
高通宣布利用5G毫米波和Sub-6GHz聚合成功完成数据呼叫 ......

4月14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成功完成基于5G独立组网(SA)模式下Sub-6GHz FDD/TDD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双连接5G数据呼叫。高通技术公司工程师利用搭载第4代高通骁龙™ 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高通QTM545毫米波天线模组的智能手机形态的终端,首先实现了5G Sub-6GHz FDD频段和28GHz毫米波频段的双连接数据呼叫,接着实现了5G Sub-6GHz TDD频段和39GHz毫米波频段的双连接数据呼叫,展示了骁龙X65在聚合高中低频谱支持全球关键频段组合方面的强大能力。

频段聚合包括利用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双连接,对于提供新一代消费级与企业级应用所需的数千兆比特速度和超大容量至关重要。跨不同类型无线电频谱的频段组合,不仅将支持5G移动终端即便处于颇具挑战的网络环境下,比如人流密集和交通枢纽场所,也能通过无线连接实现媲美有线宽带的速度,还能够面向家庭和小型企业提供稳健可靠的5G固定无线接入服务。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