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推出紫金轴和天空轴 8000万次按键寿命 全新手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6日
达尔优推出紫金轴和天空轴 8000万次按键寿命 全新手感 ......

4月16日,达尔优宣布推出紫金轴&天空轴两款机械键盘轴体,其具有个性的轴体外观、稳定的键轴手感、持久的按键寿命和全新的段落轴与线性轴手感。

天空轴采用清新的蓝白配色外观设计,纯白色的轴芯、浅蓝色上盖与底座,拥有直上直下的线性轴手感,比普通红轴更轻的40g±3gf的按键触发压力,2mm的触发行程,4.0±0.3mm的按键行程。

紫金轴采用个性的紫金配色方案,紫色的轴芯与底座搭配金黄色的上盖设计,拥有二段式段落轴手感,60±5gf的按键触发压力,2mm的触发行程,比茶轴要短的3.3±0.3mm的按键行程。

天空轴与达尔优紫金轴内部接触弹片采用镀金触点弹片,有效减少触点金属硫化影响,让轴体拥有约8000万次的按键寿命。轴体内部均采用进口高强度合金弹簧,按压触发力误差范围更小。每一颗轴体出厂之前都做过润滑处理,只为给用户提供更稳定且舒适的按键手感。十字轴芯结构设计与搭桥灯位方案,兼容大多数类型的键帽与后期灯位增加,更有利于用户为自己的键盘进行DIY设计。

标签:达尔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