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首次透露汽车电子三大布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0日
海信首次透露汽车电子三大布局 ......

4月20日,海信B2B产业转型又现大手笔,汽车电子产业布局首次浮出水面。据介绍,近年来,海信以车路协同及车身感知核心零部件为切入口,同时依托新型显示技术优势跨界布局座舱电子领域,以汽车空调资源优势布局新能源车空调压缩机和整车热管理领域。

在整车热管理领域,海信对全球头部汽车空调供应商日本三电集团收购完成后,双方将进行优质资源整合,在新能源车空调压缩机和整车热管理方向发力并积极探索。在智能座舱领域,海信依托多年的显示技术优势,正与国内主机厂进行屏显系统的项目化合作,同时也在信息娱乐系统域进行布局。在智能交通领域,海信有整整22年的技术深耕,是中国首个AI联盟智能交通推进组组长,在国内智能交通领域保持着多年市场第一,拥有我国唯一设立在企业中的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目前海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国147个城市。在这个意义上,海信进军汽车电子产业,并形成现在的产品规划和方向,是结合海信目前产业基础考虑之下的必然,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标签:海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