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摄像机升级款发布 2K分辨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3日
小米智能摄像机升级款发布 2K分辨率 ......

4月23日,小米智能摄像机标准版2K发布,售价129元。其具备125°大视角,分辨率从1920×1080(200万像素)升级到2304×1296(300万像素),放大画面也清晰。内置940nm红外补光灯,开启后无"红点",给家人无打扰的睡眠体验。支持双向语音实时通话,与家人如面对面交谈般流畅。新升级喇叭,声音更洪亮清晰。可通过手机APP、小米电视、小爱触屏音箱,随时随地查看摄像机的实时画面。拥有Al人形侦测技术,能有效过滤画面中出现的非人体的无效报警,做到有人才报警。配备180度旋转磁吸底座,适应多种安装场景。支持本地Micro SD卡、小米云端存储两种存储方式。同时配合通讯验证加密、数据传输加密、小米云服务三重加密,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安全。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