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招商正式启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8日
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招商正式启动 ......

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对外招商正式启动。作为快手电商的年度重点大促,本届616品质购物节首次采用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并在互动玩法、商家权益、流量资源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商家、主播、达人带来一次全方位精彩体验的电商盛典。   本次616品质购物节,快手电商在线下选择与王牌卫视联动,6月15日晚,快手电商将与王牌卫视强强联合,通过大小屏互动的方式,奉献一场顶流明星与快手专业主播深度合作的精彩晚会,同时直播过程中,快手电商的带货主播们也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屏幕前的亿万用户带来海量福利。解锁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线上大促则会从5月20日启动,通过宠粉、国潮、专业、有趣、信任五大主题的主播PK,选拔出最具代表性人设的主播,联手粉丝和观众,共同组队PK,打造最具信任感的主播人设,助力晚会的精彩内容。

标签:快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