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无界未来,康佳APHAEA OLED V5 即将发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5月10日
引领无界未来,康佳APHAEA OLED V5 即将发布 ......

对于用户而言,近乎消失的边框意味着极简的视觉艺术美感与“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5月11日,我们很可能离这样的期望更近一步。

5月9日,康佳放出新品APHAEA OLED V5电视预告视频,“无边美学,生而出彩”的概念亮点引发网友的点赞和转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这款新品在无边框设计与技术成果上是否已有新的突破?

四面无边 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融合

全面屏原本来自手机业界对超高屏占比手机的定义,但随着屏幕技术的进步与工艺优化,以及人们对无边框屏幕产品的美感追求,电视行业也沿用了全面屏这一概念。尤其近年来,电视在居家环境中不仅扮演着客厅视听娱乐中枢的角色,美观大气的屏幕还承担起家庭艺术装饰的作用。

愈加极致的电视屏幕工业技术,能为家庭带来极具艺术观赏价值的产品。为体现康佳电视在制作工艺方面的精细程度,康佳APHAEA OLED V5预告创意视频中玩起创意梗:视频中两位清点家具的工人在房间中寻找“小康”,无意间用智能语音唤醒了与环境充分相融的APHAEA OLED V5电视,这就是康佳宣称拥有超过99%屏占比的全新电视产品,纤薄无边、辽阔视野,这意味着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已基本接近可以在视觉上忽略的水平吗?

几近消失的边框不仅能与各式各样的家居环境完美融合,更能让用户在视听娱乐中免于外界因素影响,完全沉浸在电视画面当中。

引领无界未来 APHAEA智慧无限

作为康佳旗下高端品牌,APHAEA不仅延续着康佳在家电领域的领先技术,同时还秉承艺术、科技和人文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不断探寻着科技、艺术与人文三者之间的关系。

从原先发布的产品中我们可以了解到,APHAEA早已开始构建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智慧生态,致力于推进全场景智慧家居生活的实现,无限智慧语音,无限真彩画质,无限纯粹音域等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AI生态和未来智能生活场景的生态技术,一定也会在这款即将发布的APHAEA OLED V5身上体现,为高端电视消费者提供主动的、科技的、充满情感的人性化智能化服务,让智慧生态真正实现无限无界。

长期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产业链平台搭建,是康佳对极致“智造”精神的完美诠释,在OLED研发上不断获得的积累与突破,则是康佳此次为高端新品APHAEA OLED V5打造“无限屏”概念的底气。即将亮相的APHAEA OLED V5能够再次刷新着人们对于智能电视产品深度体验的认知,5月11日,我们共同见证。

标签:康佳APHAEA OLED V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