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 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3日
799元 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发布 ......

小米FlipBuds Pro搭载独立降噪芯片,最大40dB深度降噪效果,支持3挡降噪模式,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安静。内置11mm超线性动态扬声器,发声单元采用高回弹性振膜与定心支片设计,音圈振动系统平衡有力,声音控制澎湃浑厚。经过小米音频实验室的专业调音。符合真人HRTF的录音室级还原度,参考头部、耳廓等因素对声音的影响,对声学参数进行精细调校和音质补偿,使耳机达到更加保真的音质。支持高通的aptx蓝牙连接,以及双设备智能连接,可以与手机、笔记本轻松实现配对并随意切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续航方面,在ANC关闭的情况下,单次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整机续航28小时。开启ANC以后,单次续航达5小时,整机续航22小时。充电5分钟就可以听歌2小时,放入充电盒35分钟就能给耳机充满电。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兼容多种设备充电。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