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Pro开售 三重抗菌无水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Pro开售 三重抗菌无水雾 ......

5月21日,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Pro正式开售,零售价899元。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Pro采用上加水结构设计,通过水位传感器和智能灯环检测并提示加水量,无需停机即可直接上加水。机身上方配备OLED智能显示屏,湿度、水量、功能等信息可清晰展示。顶部使用高光UV喷涂,不易留水痕。搭载行业里先进的三重抗菌技术包括,紫外线活水除菌,加湿更健康;悬空式银离子抗菌滤芯,可高效过滤粉尘、吸附杂质;滤芯风干技术,减少滤芯发霉滋生细菌问题。得益于此,其除菌率、抗菌率高达99%,通过创新非浸泡式滤芯风干技术,不易发霉、发臭、滋生细菌,带来纯净式健康加湿。加湿器配备5L大水箱,滴灌式水循环系统,额定加湿量高达600mL/h,并可模拟水的自然蒸发,并可直接使用自来水,无水雾、无白粉。

标签:小米米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