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V2稳定器,一款拥有三档补光灯+AI视觉传感器的手机稳定器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02日
浩瀚V2稳定器,一款拥有三档补光灯+AI视觉传感器的手机稳定器 ......

喜欢用手机拍照片、拍视频的朋友,在618年中大促这个节点上,一定要关注浩瀚卓越。他们有两款新品手机稳定器正在京东天猫促销,一款是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追踪传感器的浩瀚卓越V2,一款是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X2。

两款手机稳定器都采用一体化可折叠式设计,折叠起来十分小巧,如果你是个男生,可以把它们装进自己的裤兜里,女孩子则可以把它们装进随身携带的小包包。

从重量来看浩瀚卓越V2只有263g,浩瀚卓越X2更是仅仅只有259g。这样小巧的身材在目前手机稳定器业内还是非常少见的,带出去拍摄的话,夹上手机也就一瓶矿泉水的重量,而大疆的3代和4代400多克的重量已经与浩瀚卓越这两款手机稳定器夹上手机重量差不多了。长时间使用的话还是浩瀚卓越的产品更舒服,毕竟轻巧。

从功能上来看,浩瀚卓越V2就非常厉害了,这是全球第一款内置AI视觉追踪传感器的手机稳定器,还带有三档美颜补光灯。我们看一下这款手机稳定器头上有一个摄像头,这就是独立AI视觉系统了。

通过这个系统,我们就可以做到不用APP也能实现自动追踪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手机稳定器都有智能追踪,但都脱离不了APP,比如说智云的手机稳定器,就必须先要下载智云APP,而当我们要使用其他APP时就会遇到问题,必须先要成为智云的会员,这就很不方便。

另外无需使用遥控器,仅一个手势我们就能实现:跟随、停止跟随、横竖屏切换。

三档美颜补光灯,同样是独立存在的,不管在录制视频还是直播的时候都很好用。

当然了,如果你对全平台智能追踪功能的需求不大,也可以选择浩瀚卓越X2这款手机稳定器。这款手机稳定器是目前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凡是三轴手机稳定器具备的功能它都有,用它就可以满足你的拍摄需求了。

浩瀚卓越这两款手机稳定器,都可以通过一键moment功能拍出大片效果。这些效果包括,盗梦空间、希区柯克、延时摄影等多种拍摄手法,可以让不懂摄影技术的小白,也拍出高质量的视频。

需要手机稳定器的话,不如趁着618到浩瀚卓越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看一看,别把这次年中大促的机会错过了。

标签:浩瀚V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