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发布 小组件更精美 多任务处理更强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8日
iPadOS 15发布 小组件更精美 多任务处理更强大 ......

6月8日,苹果在WWDC大会上发布了iPadOS 15系统,界面更加美观,多任务处理变得空前强大,此外还有快速备忘录、快速翻译等高效功能,生产力大大提升。

iPadOS 15小组件更加丰富、更加精美,支持自由排布,可在小组件上进行游戏、视频、图片的显示。加入了iOS中的APP资源库,用户可以像iPhone一样隐藏和重新排序应用页面。多任务处理方面,iPadOS 15变得更易发现和使用,每个应用的顶部都有一个新控件,一个小的三点,可以进行小窗口的开启和放大缩小。当点击滑动窗口时,它会打开下面的主屏幕,这样用户就可以选择一个应用到它的旁边。还可以从支持它们的应用中打开窗口。在多任务视图中,可以将APP拖放到另一个APP上,以轻松创建分屏视图。新版iPadOS还支持快速备忘录,可随时用手写笔调出进行书写。当点击笔记中的链接时会打开背景中的内容,而笔记仍会在上方徘徊,快速备忘录也适用于iOS和Mac。此外,翻译升级,支持快速翻译,所有文本均可翻译。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