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在今年发布基于第7代V-NAND的首款消费级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9日
三星计划在今年发布基于第7代V-NAND的首款消费级SSD ......

6月9日,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第七代V-NAND解决方案,并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其首款基于第7代V-NAND的消费级 SSD。三星表示,得益于第七代V-NAND的技术,即将推出的SSD将拥有业内最小的单元尺寸,与第六代100层V-NAND相比,第七代的单元体积减少了35%,该技术可以在不增加模块高度的情况下堆叠176层,同时还可以降低功耗,提高16%的效率。该消费级SSD定位专业人群,特别是在家工作的专业人士,将为多任务工作负载进行优化。三星还称已经研制出了第八代V-NAND解决方案,其堆叠层数将超过200层。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