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PUBG Mobile》海外吸金160亿 历史最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1日
腾讯《PUBG Mobile》海外吸金160亿 历史最高 ......

o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在中国手游出海总收入上,腾讯《PUBG Mobile》自问世以来海外吸金超过25亿美元(约合160亿人民币),成为迄今为止出海收入最高的国产手游。在五五开黑节的带动下,腾讯《王者荣耀》5月海外吸金近1300万美元,约为8302万元人民币,环比增长36.4%,创新历史新高并重回榜单。下载量方面,得益于S19赛季的开启,腾讯《PUBG Mobile》的下载量也迎来猛增,再次突破1000万次,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为巴基斯坦、土耳其和印尼,分别占9.2%、8.5%和8.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