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缘起》定档6月25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1日
剑网3怀旧服《缘起》定档6月25日 ......

6月21日,《剑侠情缘网络版3》怀旧服《剑网3缘起》正式宣布,大规模终极测试定档6月25日,全民测试人人可玩,自由度更高,还原原汁原味的《剑网3》。此次需要用户添加官方企业微信好友并将你金山账号和微信绑定,之后才能申请测试资格。官方限制一个微信账号只能激活一个金山通行证账号。《剑网3缘起》将回归“风起稻香”版本,《剑网3缘起》只保留当年几个门派武学,拥有自研引擎,重游大唐盛世。手绘画风、经脉系统、1.0 大轻功加持,经典秘境重现,畅爽团队体验,野外自由激斗,重燃江湖热血。作为云游戏,游戏将同步上线在手机和PC双端,双端均不与正式服互通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