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重磅发布微单数码相机Z f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9日
尼康重磅发布微单数码相机Z fc ......

6月29日,尼康重磅发布微单数码相机Z fc,售价6499元。

微单数码相机Z fc沿用了尼康经典的FM2相机外观,兼备复古的传统机身设计与当代数码技术。机身三围134.5x93.5x43.5mm,重量390g,拥有约3.0尺寸侧翻自拍液晶屏,提供有偿彩色饰皮更换服务(纯白色/珊瑚粉/薄荷绿/沙米色/琥珀棕/自然灰)。拥有紧凑小巧的机身,方便拍摄者随身携带;同时,它具备良好的操作性能与渲染能力,能轻松提升拍摄的乐趣,迸发更多创意。其感光度ISO在100-51200之间,可拍摄4K/30P、1080P/120P视频。该款相机特别为拍摄Vlog的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支持人眼和动物眼部侦测自动对焦功能,让视频拍摄效果更加清晰生动,助力用户捕捉日常生活的美好瞬间。

作为Z系列的一员,微单数码相机Z fc采用自动模式(AUTO)下的曝光补偿的功能,用户可增加被摄物体的亮度;通过多达20种创意“优化校准”选项,用户可创造不同氛围的社交媒体图片或视频,探索多样化的风格;此外,该相机还具备实时影像传输功能,可通过SnapBridge与兼容智能设备始终保持连接以传输照片和视频,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分享。还支持远程遥控,通过Wi-Fi连接,可使用智能手机控制相机,提供随心拍所需的灵活性,尤其是当自拍时。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