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达成全国300座换电站覆盖 单日上线11座速度创纪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30日
蔚来达成全国300座换电站覆盖 单日上线11座速度创纪录 ......

6月30日,蔚来汽车宣布,全国第290-300座充电站正式上线,并且此次是在一天之内就上线了11座充电站,创下了单日换电站覆盖的最高记录。今年4月份,中国石化与蔚来还合作建设了全球首座全智能换电站——中石化朝英站,该换电站占地面积60平方米,具有自动停泊、自动换电等特点,用户无需下车,在车内一键即可完成泊车换电业务。同时,该换电站采用蔚来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换电站技术,拥有电池储量13块,单日可提供换电服务最多312次,单次换电时间仅为4分30秒,有效提升用户换电体验,未来还会不断加大覆盖数量。除了换电站的突破之外,蔚来表示目前全国已经覆盖了200座超级充电站。蔚来超充桩采用了大功率直流快充方案,充电功率高达180kW,仅需半小时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并且车主只需要把充电枪插入充电口,即可完成自动识别和匹配,还能通过NIO APP随时对充电状态进行查看或操纵,能高效解决旅程中的续航之忧。

标签:蔚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