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明光子发布国内首款采用3D堆叠技术的dToF传感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3日
灵明光子发布国内首款采用3D堆叠技术的dToF传感芯片 ......

7月13日,深圳市灵明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国内首款采用全球先进背照式3D堆叠工艺技术的dToF单光子成像传感器 (SPAD image sensor, SPADIS),综合性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此次灵明光子发布的代号为ADS3003的dToF单光子成像传感器,物理分辨率达到了 240×160,面阵尺寸0.35英寸,采用背照式3D堆叠工艺,室内环境下测量距离可达15米,室外环境下可达5米,帧率最高可达50fps,可实现全量程亚厘米级的测距精度和深度分辨力,充分满足从智能手机,AR设备,到扫地机,智能家居IOT,以及工业测量领域的需求。

标签:灵明光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