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自研Zepp OS亮相 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3日
华米科技自研Zepp OS亮相 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

7月13日,华米科技宣布推出Zepp OS操作系统。Zepp OS底层基于FreeRTOS微内核开源代码发展的,虽然系统包只有55MB大小,却能完美兼容不同配置。Zepp OS相较之前运行功耗降低65%,续航提升190%,改善了可穿戴设备的使用体验。Zepp OS内部集成了众多酷炫动态表盘,并在不同界面做了大量流畅动效,手表上大多数界面实现超过60FPS,动画效果流畅、细腻、生动,让用户每一次看表每一次交互都能做到赏心悦目。此外,华为Zepp OS打造了一个开放的健康管理平台,它在底层支持4G/5G模块、手表内置Wi-Fi连接,集成TCP/IP网络协议栈,紧急时可向云端发起网络呼救,对隐私保护高度重视,开放合作平台可为健康研究提供SDK和技术支持。

标签:华米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