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鸿蒙OS 华为MatePad 11明日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4日
骁龙865+鸿蒙OS 华为MatePad 11明日开售 ......

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将于7月15日零点正式开售。64GB、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2499元、2799元、3299元。华为MatePad 11采用10.95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电影级色域,支持120Hz高刷新率,通过德国莱茵硬件级低蓝光、无频闪双重认证。整体为7mm窄边框设计,对称式圆弧中框,拥有曜石灰、冰霜银、海岛蓝三款配色。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6GB运行内存,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额外的存储扩展,最高可扩展1TB存储。使用自研HarmonyOS 2.0系统,支持全新的鸿蒙生产力桌面,充分释放了平板的大屏显示优势,有全新的通知中心、底部应用栏、万能卡片、引力动效、文件管理器等。此外,华为通过Pencil Engine向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手写能力套件,包括笔迹预测、手写笔套件等功能,支持全局手写,配合120Hz高刷屏,最低可达到2ms时延。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