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严重潮湿影响生活质量 科龙除湿王除湿有新招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16日
盛夏严重潮湿影响生活质量 科龙除湿王除湿有新招 ......

欧洲杯已经圆满落幕,在长时间凌晨三点熬夜看球之后,中国球迷们也开始以养生补眠,开启后欧洲杯时代。然而,7月盛夏小暑已至大暑接踵而来,除了高温预警但盛夏,潮湿严重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要想睡个好觉,一款既可智能除湿又能智能降温的空调就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名目繁多的空调产品,我们该怎么选呢?科龙除湿王给出了答案。

由于空调除湿本身就是利用制冷模式来降低室内温度的同时,降低室内空气中水汽的含量,让空气中的水汽凝结成水并排到室外,以达到除湿的目的。虽然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空调都有一定的除湿效果,但很多用户反馈,空调除湿会让室内湿度和温度变得更加不堪,忽冷忽热会让人体更易感冒。基于这种用户使用痛点,科龙除湿王系列产品研发团队多年潜心技术钻研,可以满足用户对湿度控制的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多人群的温湿解决方案。

据介绍,科龙除湿王的“灵动除湿”功能,能够智能监测室内温度和室内湿度,然后通过温度补偿技术来弥补因除湿而导致的室内温度下降,真正实现除湿不降温,并将室内湿度始终控制在人体体感舒适范围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科技除湿新体验。配合大风量出风系统,科龙除湿王空调还能做到20s凉爽、40s暖房,畅快冷暖不延误,刷个视频的工夫房间就能快速清凉下来,清清爽爽的追场球赛,清清爽爽的睡个懒觉,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空调运行会带来一定的噪音,空调噪音包括风机产生的逸入房间中的噪音、风管末端处的再生噪音、风机产生的噪音,叶片旋转时撞击周围空气而产生的有调噪音以及有涡流引起的无规噪音,而科龙除湿王空调运行时的声音可以低至18分贝,安静地送风,安静地制冷,让球迷们可以一夜好梦,第二天精神十足地观赏球赛。

等了5年,2020欧洲杯终于尘埃落定。在每一个熬夜看球的夜晚,在每一个补觉的夜晚,科龙除湿王都能给你最舒适的科学纳凉新体验!

标签:科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