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水箱、超强续航!追觅科技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正式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20日
超大水箱、超强续航!追觅科技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正式开启预售 ......

7月20日,全球技术领先的新锐智能家电品牌追觅科技旗下新品——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正式开启预售。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集吸拖洗功能于一体,拥有超大水箱、超强续航,真正意义上实现一台机器完美解决各种类型污渍,是追觅科技又一研发力作,让科技、智能与高效的清洁方式走进全球家庭。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

吸拖洗一步到位,“净”享品质生活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将吸拖洗合为一体,能够实现家庭清洁一步到位,让用户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洁净美好生活。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在清扫时有专门的清污分流、活水清洁和污水回流设计,拒绝“脏拖脏”,让每一次拖地都是净水清洁。另外,在清洁完成后,用户可开启一键自清洁功能,让洗地机在洗地之余还能自动除去滚刷和管道上的污渍。相较于手动更换和清洁拖布,自清洁功能不仅更干净卫生,也更省心省力。

超大水箱、超强续航,全屋清洁一次搞定

水箱容量和电池容量是考验洗地机续航的重要配置。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不仅拥有900ml超大容量净水箱,还有500ml的污水箱,容量均远超市面同类产品。机身配备了6块4000mAh大容量电芯,一次充电即可续航约36分钟。用户在使用洗地机清洁的过程中,无需频繁换水,更无需顾虑电量,即使是200 平米的大户型清洁也能够一次轻松搞定。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水量、电量,皆是大容量

高速马达强劲驱动 ,清洁性能更极致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搭载了追觅自研的SPACE-MAX变频高速无刷马达,马达转速突破61000转/分钟,地刷可每分钟擦地超500次,能够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可有效去除顽固污渍,轻拖地面即刻焕洁如新。此外,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可干湿垃圾同步处理,不仅能吸细小灰尘、饼干碎屑等干垃圾,饮料、残渣等湿垃圾也能轻松吸拖干净,随时随地为繁重家务轻松减负。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搭载了追觅自研的SPACE-MAX变频高速无刷马达

除此之外,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还搭载了新一代智能变频脏污感应系统,可根据脏污程度变频调节吸力以及水量大小,轻污轻洗,重污重洗,让清洁性能更极致的同时,也能更节能、更省电。

智能交互设计,人性化体验更舒心 

追觅科技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极为重视用户体验的优化,此次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上,每一处都彰显匠心巧思。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机身配置了4.4英寸彩色LED智能显示屏,让机器运转状态一目了然,全方位的满足了用户智能化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清扫过程中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还会有污水箱清理、充电提醒等智能语音提示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场景需求,自如启用或关闭。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机身配置了4.4英寸彩色LED智能显示屏

除此之外,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采用的自驱式马达带动强大牵引力,只需把握洗地机的方向,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就能自驱前进,让拖地像散步一样轻松。

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锐品牌,追觅科技始终以“用科技改变世界,为用户创造真正的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此次追觅科技重磅发布的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从极致性能到细节设计,是为全球家庭量身打造的全新智能清洁体验。

7月20日,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全网预售正式启动,抢先预约尾款立减1300元、送价值799元蒸汽拖把,更有多重专属豪礼等你来。

标签:追觅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