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牵手海康威视 “拙政园”善用“巧管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1日
苏州园林牵手海康威视 “拙政园”善用“巧管理” ......

7月21日,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基于本次合作,拙政园管理处将与海康威视共同成立“智慧园林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以创新实验室为载体,针对拙政园景区的不同场景、不同受众对象的需求为导向,结合海康威视AI Cloud、物信融合理念,聚焦于智能视频技术、数据分析技术、云计算技术的应用。通过持续的场景感知、技术融合和应用创新,共同研究创新的智慧旅游和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本次战略合作,将有效加速拙政园景区数字化升级,全面提升旅游景区的智慧化体系,实现文化遗产的科技保护和管理的提质增效,优化服务质量,让如诗如画的园林美景给游客带来更便捷和难忘的体验。

标签:海康威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