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发布无线音箱 UFO造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2日
LOUIS VUITTON发布无线音箱 UFO造型 ......

法国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发布了无线音箱HORIZON LIGHT UP SPEAKER,国行版售价2万元。无线音箱灵感来自LV自家UFO造型的Toupie手提包,外壳采用玻璃+不锈钢+Monogram压纹穿孔皮革,35颗LED灯,上端有Monogram LED灯带,中部是路易威登标识LED灯带,几乎每个logo和字母都有灯。自重1kg,顶上配有吊环,可以用手提着。机身上部有玻璃钢触控单元,用于日常控制。音频部分,有3寸的低音喇叭,两个0.75寸高频单元,双路30W放大器,3个收音麦克风,1米距离的最大响度89dB,可以提供360° 立体声效。主芯片为高通QCS 404,支持蓝牙5.1,2.4GHz和5GHz Wi-Fi,苹果的AirPlay 2和QPlay,并通过苹果MFi认证。USB-C接口供电,12V 3A,36W。充电时长和播放时长都是1.5小时。

标签:LOUIS VUITT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