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AMD系列新品 轻薄高效能 微星幻影15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3日
MSI×AMD系列新品 轻薄高效能 微星幻影15 ......

7月23日,微星幻影15 AMD Advantage™版开启预售。

幻影15有着全新设计外观,石墨灰的金属机身与俐落简单的线条搭配雷鸟铭板,低调却不失风格。搭载全新AMD Ryzen™ 9 5900HX移动处理器和AMD Radeon™ RX 6700M移动显卡,轻至1.9kg,薄至19mm,支持SmartShift技术、显存智取技术(Smart Access Memory)和Wi-Fi 6E。FHD/240Hz电竞屏,最多支持3个外接显示器,Cooler Boost 5双风扇6热管散热设计,全区多彩RGB背光键盘用MSI Center的Mystic Light来定制您的RGB背光键盘。长效续航电池,独家软件MSI Center提升战斗力,龙魂模拟器MSI APP Player在手机游戏和PC平台之间提供无缝游戏体验;幻影15展现出高级设计的优势和强大性能,引领潮流,突破框架,掀起游戏世界的新变革。

标签:MSI 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