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中国品牌战略升级 帝度品牌新定位响应自在生活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7月28日
惠而浦中国品牌战略升级 帝度品牌新定位响应自在生活 ......

  小熊在线讯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股票代码:600983)2021年7月28日在合肥召开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旗下民族家电品牌“帝度”响应新的消费需求,推出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人性化15°斜式滚筒洗衣机“倾新”。

  “帝度家电,自在生活。“惠而浦(中国)总裁梁惠强表示,希望帝度能让每一位用户真正成为生活的主宰者。

  融合创新科技与人性化设计

  创新科技及人性化设计是帝度家电的最大特色。7月28日,帝度首先发布了“倾新”系列斜式滚筒和“爱美丽Pro”系列两组高端洗衣机。

  “倾新”系列斜式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以其15度倾斜角的工业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合适的开盖高度和斜度配比符合人机工程原理,取放衣物更加舒适轻松。“倾新“洗衣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打开洗衣机门,进行衣物添加。一个特别值得点赞的技术细节,内筒的倾斜设计增加了内筒的绝对高度,增加了衣物在筒内的下落空间,从而增加摔打的力度,在提升洗净度的同时,节水更环保。

  帝度“爱美丽Pro”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名符其实。采用星曜灰时尚箱体,搭配57°倾斜精致拉丝面板与隐藏式视窗,“爱美丽Pro”足以用颜值打动更多追求时尚设计的消费者。多种洗衣程序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衣物种类的洗护需求,更加便捷易用,还搭载了DD直驱变频电机和“特渍洗”、“空气洗”等硬核配置和黑科技,真正做到同类洗衣机中的卓越功能表现。

  满足升级型消费的民族品牌

  人们对白色家电的传统印象,洗衣机主要是用来解放双手、减轻家务劳动强度,冰箱主要是用来延长食物的保储存期。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电市场呈现出新的消费趋势,用户对家电功能、节能、性能都有了更高要求,追求完美的健康除菌表现,以及从外观设计到开发理念等多维度的共鸣。

  依托格兰仕和惠而浦全球领先的研发资源和中国制造硬实力,帝度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国际标准,专注打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白色家电。帝度发布的系列新型洗衣机均展现了令人心动的独特设计和便捷易用的操作体验。

  在惠而浦(中国)得天独厚的资源加持下,帝度家电比传统品牌有着更高的起点。

标签:惠而浦 帝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