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国际化战略再提速 重磅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9日
微盟国际化战略再提速 重磅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 ......

7月29日,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正式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旨在通过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品牌在DTC(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营销)时代获得海外市场增长新空间。ShopExpress将为中国卖家提供从0到1的全链路数字化出海服务。包括对接海外主流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等多渠道,为卖家提供海外媒体精准引流服务;提供SaaS独立站系统,打造贴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的独立站;以专业团队为出海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营销策略、广告投放策略、企业建站、店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标签:微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