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Pro旗舰降噪耳机发布 40db主动降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9日
一加BudsPro旗舰降噪耳机发布 40db主动降噪 ......

7月29日,一加年度旗舰降噪耳机——一加BudsPro正式发布,售价799元。

一加BudsPro采用入耳式设计,提供默黑、独白两款配色,耳机本体采用纳米NCVM镀膜工艺,同时加上喷涂与镭雕两道工艺,质感大提升。耳机支持40dB智能主动降噪,无论是日常地铁公交通勤、学习办公,还是高铁飞机出差,都能出色地租个噪音。同时通透模式在交谈、过马路等场景更加自然与安全。内置3-Mic通话降噪,两个隔音,一个收音。在抗风噪设计和AI语音算法加持下,嘈杂环境下通话也能保证清晰。音质上,该耳机配备11mm大单元,支持杜比音效。在LHDC的加持下,支持传输高解析度音频,还原更多声音细节。支持个性化听感技术,通过测试佩戴者听力特征,个性化增强耳机音质,清晰听到更多音乐细节。续航方面,单次充电可达7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使用,可拥有高达38小时的长续航。耳机盒支持Warp闪充,充电10分钟可累计使用10小时,同时兼容Qi认证无线充电器,支持一加9 Pro无线反向充电。此外,一加BudsPro耳机达到IP55防尘防水等级,充电盒支持IPX4防水等级,提供大、中、小3中硅胶耳塞尺寸,支持蓝牙5.2低延迟双传,延迟低至94ms。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