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顺应潮流走势,努力建造健康美好人居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02日
海伦堡顺应潮流走势,努力建造健康美好人居 ......

海伦堡为了顺应潮流,在多变的市场环境影响下,努力在建造健康美好人居,在困难面前敢于大胆改革,通过大踏步快速发展,以及线下结合线上,形成了多元化发展态势,终于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走出了困境,不但在房源方面满足了购房客户需求,在质量方面,在物业服务方面都交上了满意答卷。

面对当下多变市场,虽然改变了我们生活方式,同样也催生了健康人居变革爆发,对于新的健康居所需求,作为需要购房客户 ,也在不断进行理性购房。为了满足购房客户,海伦堡早在2016年就已经提出了健康产品理念,目前海伦堡已经完成了健康+2.0快速发展时代,并且已经形成了覆盖48个价值点,达到了168项细节,以及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被称之为房企行业先驱。尤其是这几年在房地产方面快速发展,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凡是和房子有关项目,都给需求者提供了优质环境,以及最佳住所。

海伦堡是一个负责任房企,自从1998年创建公司以来,20多年不断探索和经验,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已经成为当之无愧健康人居先行者。购买海伦堡房子的客户,不但对房子质量认可度高,对房子周边环境设计,都给予了充分认可。

海伦堡为了满足客户,对制定的健康加2.0进行了升级。在健康高效空间这一方面,健康智慧科技,健康友好氛围,健康生活体系,健康促进管理等,通过注入健康价值因子,满足了客户对健康购房需求。

海伦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通过以人为本做人做事,也会根据市场以及购房客户要求,已经把过去的6条经典产品线,通过升级变为三条,形成了悦字系产品线。在这新的三条新产品线当中,不但有高端改善性的住宅玺悦系,还包括了改善型人群玖悦系,以及城市新进城市的年轻人群,都市白领推出了和悦系,这样做可以保障满足不同人群。特别是玖悦系,是海伦堡健康加+2.0主要落地的一种实践升级体系。截止目前玖悦系已形成16城版图,其中就包括了成都,上海,中山,金华,台州,重庆等城市,项目多达20余个,已经成为海伦堡多个城市名片和标签。

海伦堡是一个负责任的房企,自从1998年创建公司以来,20多年不断探索和经验,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健康人居先行者。购买海伦堡房子的客户,不但对房子质量认可度高,对房子周边环境设计,都给予了充分认可。

海伦堡为了在行业能更好发展,不但会适应多变市场,同样也在不断找出路,目的就是让自己在竞争激烈房企能经得起考验。海伦堡会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在城市项目中不断深耕扩展,不断拓展更多城市,覆盖更多城市,为需要购房客户提供健康美好人居。

标签:海伦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