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品预热,安卓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手机真的要来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02日
realme新品预热,安卓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手机真的要来了 ......

刚刚,realme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悬念海报,对外确认realme将全球首发支持磁吸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这也是安卓阵营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多方面消息也证实,realme将在北京时间8月3日正式对外发布这项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及产品方案。

从海报来看,realme Flash的背部中央位置拥有一个圆环,应该是磁吸无线充电线圈的位置。这个设计,与iPhone的磁吸无线充电相似。

磁吸式无线充电,不仅能有效解决传统无线充电对位不准的痛点,同时可以让无线充电也能像有线一样变玩边充,充电更加便捷,让用户更加自由,可以预见,这个技术未来也将普及。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在手机业界,是一个新兴技术,苹果在iPhone12上率先使用了这项技术,也让这个技术开始普及。现在,realme在安卓阵营率先推出磁吸无线充电,将加速这项技术在更广泛的市场领域更快的普及。

从外媒 GSMArena的爆料来看,这一次realme推出的磁吸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将包含多种产品形态。一款是十分轻薄的磁吸无线充电器,支持15W充电功率,能满足日常充电需求。另外还有一款是支持50W无线充电期,满足快速充电需求。

除了更加方便的无线充电外,得益于磁吸的特性,realme预计还将会推出非常丰富的磁吸配件生态,这些配件通过磁吸即可与手机快速配合使用,用完随手就能快速拆卸,非常方便。

上述产品及配件,表明realme已经围绕磁吸无线充电技术,打造出一整套生态产品家族。从海外的信息来看,这套生态产品家族,有望在8月3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