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殿堂级调音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8日
哈曼殿堂级调音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预售 ......

8月18日,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开启全渠道预售,预售价499元,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售。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具备哈曼殿堂级调音和Hi-Res Audio高解析认证。采用环形透明机身材质,悬浮式触控顶盖,360度全向上出音,提供黑、银两种配色。搭载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最高90dB的震撼声压,54mm×44mm的双悬挂无源辐射器,下潜至70Hz低频依然饱满。创新的计算音频每秒330次的动态计算,让每首音乐都有专属优化。夜莺算法,各级音量动态调整高中低频,夜晚听音乐也能有饱满音质。还首次搭载了UWB连接技术,手机靠近音箱顶部,即可将音乐传递到音箱上接力播放,再次靠近又可将音乐传递回手机。为了带来更震撼的的听觉盛宴,支持两台互联组成立体声,以及最高8台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互联。内置小爱同学全能助理,掌握1600+生活技能,支持连续对话以及更简洁的一句话指令。通过语音控制设备以及蓝牙Mesh网关联动,可控制超3.51亿种智能设备。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