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AI这时代,星辰大海——百度世界大会2021”。大会首发环节,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与主持人撒贝宁在央视直播间畅谈AI出行生活时,首次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前瞻概念,并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百度“汽车机器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8日
汽车形态被颠覆 百度发布“汽车机器人” ......

8月18日,百度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前瞻概念,并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百度“汽车机器人”。

汽车机器人敢于打破常规,颠覆了传统汽车设计理念。外观上,自动鸥翼门、全玻璃车顶与外部传感器融为一体,极具未来科技感;车内不设方向盘、踏板,且拥有超大曲面屏、智能控制台、变光玻璃、零重力座椅等智能化配置。

汽车机器人具有自动驾驶、智能助理、忠诚陪伴和自我学习等特点。百度汽车机器人能够通过三重能力服务于人:首先具备L5级自动驾驶能力,不仅无需人类驾驶,而且比人类驾驶更安全;其次具备语音、人脸识别等多模交互能力,分析用户潜在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此外汽车机器人还具备自我学习和不断升级能力,是服务各种场景的智慧体。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