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未来生长,中国联通优畅享30e 5G手机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23日
让未来生长,中国联通优畅享30e 5G手机正式发布! ......

8月23日,中国联通发布U-MAGIC优畅享品牌新品5G手机——优畅享30e 5G,U-MAGIC优畅享30e 5G以双5G体验、强劲的续航能力等实用特性,以及精致外观、流畅体验等可靠品质,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时尚兼具的新体验。

优畅享是中国联通精准洞察行业变化、不断迭代产品研发、推动生态建设,孵化出的优质终端产品。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和产品是优畅享坚持不懈的目标,在这份坚持下,中国联通不断升级优畅享产品,成功走出了自有品牌的发展新道路。

品牌有温度,与全产业链伙伴共荣共生

MAGIC优畅享品牌,是中国联通于2021年推出的5G手机品牌,秉承着中国联通5G品牌“让未来生长”的理念,诠释了赋能行业、给用户带来精彩体验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态度。此外,本次优畅享品牌新品5G手机延续了U-MAGIC“年轻、创新、友爱、个性”的品牌基因,通过用心服务、用芯智造、用新合作等方式构建自主终端新生态,让用户更好地享受5G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作为5G时代的先行者,中国联通始终践行着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荣共生的使命。在终端供应结构性紧缺、不少主流手机厂商终端价格呈现不同程度上涨的背景下,中国联通仍推出这款高性价比的5G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客户缓解渠道供应紧张现状。

产品有温度,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从优畅享20系列到优畅享30e 5G,优畅享品牌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从一而终地以“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产品”为目标。

第一代的优畅享20系列产品围绕5个“优”展开:优质的5G网络、优雅的美学设计、优异的续航能力、优越的影像系统、优享的体验和权益,注重性能为主打。延续到第二代的优畅享30e 5G,在保留“优”的基础上新增5个“畅”:流畅顺滑的ID设计、畅游极速通信的智慧双5G体验、畅玩无忧的强劲续航、畅快记录的出色影像、畅享生活的贴心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优畅享30e 5G的智慧双5G体验和畅玩无忧的强劲续航。优畅享30e 5G搭载5G SoC芯片,不仅支持联通、电信、移动NSA/SA 5G网络及漫游频段,同时也支持双5G,两张5G卡可同时在5G模式下工作。除5G性能外,U-MAGIC优畅享30e 5G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22.5W安全快充,实现充电10分钟,即可让你尽情观影3小时的畅玩体验。

在迭代的过程中,优畅享品牌产品代际清晰,而不变的是优畅享品牌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主打,想客户所想、从客户出发、围绕用户体验进行产品迭代。

市场的认可,是品牌力的最好证言

如今5G时代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大幕正式拉开,中国联通作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的重要构建者,同时也是中国5G网络建设的先行者,在过去积累的丰富的终端品牌、研发、供应链和市场经验,让用户在自家的手机上更加深入地体验到网络优势和新兴技术。

优畅享品牌自发布至今,赢得了渠道和用户的认可。渠道侧,实现线上线下大规模快速覆盖:线下渠道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覆盖门店超2万家;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全覆盖。用户侧,优畅享20拿下6月8日当天京东手机竞速榜单品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优畅享20系列产品又成功进入2021年7月BCI国内手机市场份额TOP 10,获得了渠道和市场的认可,优畅享的品牌口碑逐步深入人心。

而U-MAGIC优畅享30e 5G已于8月23日14:30在多平台同步进行了正式发布,在同日16:00开启了预售,并将于9月1日10:00在各大联通营业厅、授权零售商及授权电商正式开售。未来,相信U-MAGIC优畅享品牌将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与优质服务,在数字化的新时代中继续成长。

标签: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