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智能携手万像文化,虚偶IP赋能“奇遇”元宇宙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25日
爱奇艺智能携手万像文化,虚偶IP赋能“奇遇”元宇宙 ......

近日,爱奇艺智能与国内虚拟偶像全栈式服务商万像文化达成战略合作。作为爱奇艺奇遇VR在虚拟现实内容领域重要合作伙伴,万像文化授权旗下虚拟偶像IP舞台内容,助力奇遇VR元宇宙构建。据悉,神秘授权IP将在8月31日爱奇艺奇遇3新品线上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VR被认为是元宇宙的重要入口,而高品质的内容是虚拟现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原动力。此次爱奇艺智能和万像文化深度合作关系的建立,在为奇遇VR内容生态带来高质量补足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产品体验。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优势,也为虚拟偶像IP的落地解锁了更多场景。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虚拟偶像演唱会、歌舞剧、大电影、互动游戏等内容玩法,探索更多可能性。

据了解,万像文化此次授权的IP全系内容,由旗下深耕超写实技术领域有过行业标杆性案例的资深团队负责内容加持,内容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深度策划,应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CG制作技术完成,在互动性、体验感等方面均有极大提升。

在先进技术支撑、高效运营、高品质创新内容造血能力的不断催化下,万像先后打造了No Problem虚拟音乐厂牌、线下潮玩NBCS专区、《闪耀暖暖》游戏周年纪念曲等众多场景落地案例,并利用万像基于实时引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CG制作技术“MetaHumen数字人技术”助力艺术家打造行业标杆案例,为虚拟IP搭建了丰富的流量池和多元的展示场景,赋予了行业更大的想象空间。同时,这也有机打通了从内容到场景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万像独有的从内容创作、到孵化运营,再到场景落地体系化商业链路。

当下,随着Z世代消费群的崛起,受众对新娱乐内容接触频次与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对于平台方而言,需要改变单一的产品内容,创新化、多元化的必要性愈发明显。面对用户的需求变化升级,爱奇艺奇遇VR将持续利用自身技术与场景优势,携手包括万像文化等在内的优秀内容伙伴,不断创新、丰富产品内容生态,为用户构筑连接元宇宙的桥梁。

标签:爱奇艺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