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中兴通讯实现5G毫米波新里程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7日
高通和中兴通讯实现5G毫米波新里程碑 ......

8月27日,高通公司宣布,高通和中兴通讯实现5G毫米波新里程碑。为配合和支持IMT-2020(5G)推进组制定的支持200MHz载波带宽的5G毫米波测试和部署需求,双方成功展示了中国5G毫米波部署所要求的重要特性。此次测试采用搭载旗舰级骁龙X65的智能手机形态的测试终端以及中兴通讯毫米波AAU等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完成,展示中国迈向5G毫米波商用的重要进展。

今年年底高通将会带来骁龙8系列新成员,芯片将会内置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高通第4代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它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可以和光纤相媲美,同时它也是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标签:高通 中兴通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