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ViewGT 27寸曲面屏显示器发布 2K 165Hz SoundBar立体声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3日
华为MateViewGT 27寸曲面屏显示器发布 2K 165Hz SoundBar立体声场 ......

9月13日,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曲面高刷显示器——华为MateView GT 27英寸。华为MateView GT 27英寸标准版售价2099元,华为MateView GT 27英寸Sound版售价2699元。

华为MateView GT 27寸显示器采用27英寸曲面屏,16:9屏幕比例,分辨率高达2560×1440,1500R曲率,屏幕边缘无畸变和色差,拥有电影级90% DCI-P3广色域,每块屏幕出厂前都经过了严苛地调试,逐台进行色彩校准,达到ΔE<2专业级色准。165Hz高刷新,配合QHD的高分辨率,带来丝般顺滑的显示效果。屏幕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并且采用DC调光技术实现屏幕无频闪,能降低部分有害蓝光,减少长时间观看屏幕的不适。

华为MateView GT 27英寸Sound版将显示器底座与扬声器巧妙结合。SoundBar采用烤漆工艺打造,质感光亮,配有网状精密打孔。拥有双5W全频扬声器单元,支持2.0声道,即使是外放也能感受到立体声效果。34CC大音腔,20V大电压音频功放,高音更震撼,低音更浑厚,声音更有层次感。炫彩RGB灯带支持自定义灯效调节,通过触摸灯带即可调节音量,并且支持双击静音,通过可视化的调节方式。顶部加入了双麦克风语音系统,支持智能降噪和回声消除,最远5米的远距离拾音,声音清晰透亮,即使不用耳麦也可以与小伙伴自由连麦。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