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将登场 满血版骁龙778G+UFS 3.1闪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5日
iQOO Z5将登场 满血版骁龙778G+UFS 3.1闪存 ......

9月15日,iQOO宣布将于9月23日发布iQOO Z5手机,定位是性能先锋。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达到了40%。AI性能方面,骁龙778G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Hexagon 770处理器),理论算力高达12TOPS,相比上代产品翻了一番。此外,iQOO Z5还配备了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3.1闪存。满血铁三角,性能再破表。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