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0直屏旗舰 魅族18X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2日
骁龙870直屏旗舰 魅族18X发布 ......

9月22日,魅族正式带来魅族18系列新成员——魅族18X,提供玄(黑)、禅(一体纯白)、岚(蓝粉)三款配色,拥有8GB+128G、8GB+256G、12GB+256G三款存储配置,售价分别为2599元、2799元、2999元。

魅族18X采用经过多层喷涂工艺与反复打磨的直角边框,前后双2.5D微曲玻璃,柔和的过渡和边角处理,背面为AG磨砂工艺。屏幕为6.67英寸FHD+分辨率10bit OLED直屏,居中打孔设计,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屏幕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以及DC调光功能、DCI-P3色域显示和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配合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为画面实现双倍帧率补偿,视频观感更好,画面视觉更自然。

搭载骁龙870,在UFS 3.1极速闪存的加持下,应用载入、下载安装等场景的预览速度相比UFS 2.X有着大幅提升。

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人像景深镜头组合,支持最高8K超清录制、流光快门与超夜视频,前置使用1300W万摄像头。支持Dark Vision夜景模式,夜间拍摄能够为用户的摄影带来很好的色彩还原、噪点控制和亮度提升。超级夜景5.0,魅族18X能够基于Raw图像合成,夜色更出彩。采用背照式CMOS,支持如然美颜2.0,带来更美、更自然的自拍。

魅族18X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30W mCharge快充,支持PD3.0、QC4+双协议快充。

在Flyme 9.2的加持下,魅族18X还支持内存拓展可根据ROM大小给出多个拓展选项,256G的ROM最高能够实现7G的内存拓展。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