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推出首款数字汽车哪吒S 明年一季度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6日
哪吒汽车推出首款数字汽车哪吒S 明年一季度预售 ......

9月26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哪吒汽车对外展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汽车——哪吒S。该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提前启动预约发售,第三季度正式量产。

哪吒S是基于哪吒汽车自研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B级数字电动轿跑,采用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车身上配备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支持OTA自动升级能力,可完成自我进化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动力续航方面,哪吒S零百公里加速时间3.9s,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可满足用户在长途、低温、充电设施不足等场景下用车需求。

在安全方面,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搭载的自主研发PDCS2.0动力域控制器系统,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安全、高效、智能的车辆管理与出行体验。

标签:哪吒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